喜欢九锥,是蕾担爱丽。
喜欢dc,漫威

[多cp] 当各位英雄看到自己的同人文后…

就当是我这个文渣的突发奇想吧…

贾尼
Jarvis: sir,您以后真的会给我实体吗?
Tony: 如果Jar想要的话,Daddy 可以试试……
Jarvis: sir…这段……(正看到不可描述之处…)
Tony: Forget it !
Jarvis: ……
Tony: Forget it !!!
Jarvis: ……
Tony: 给我准备甜甜圈,快!!!

盾冬
Bucky: Steve,蛇盾是什么意思?
Steve: Bucky,请你相信我,不管怎么样,我最重要的人永远都是你,我愿意陪你到时间的尽头(认真)
Bucky: Steve……
Steve: Bucky……
Bucky: Steve……
Steve: Bucky……(深情地对视…)
Bucky :Steve……我李子呢?
Steve: Bucky???

EC
Eric : 为了Charles 放弃建设变种人王国?这怎么可…
Charles : Eric ……(认真盯着Eric )
Eric : 噢——老朋友,你别想控制我。
Charles : 你不想再和我下盘棋吗?(依然认真盯着Eric )
Eric :……来吧,你先棋……(建设变种人王国什么的先放一会儿…就一会儿!)

(于是万磁王和万磁王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……)

锤基
Thor: 底迪……
Loki: 滚!
Thor: 底迪……
Loki: 滚!!!(不敢相信自己是下面那个)

贱虫
小蜘蛛 :嗯?我们同框了吗?(迷惑)
贱贱: 哥会努力的……

奇异玫瑰
Stephen :我们……
Ross :别看了,我们和上面的一样……
Stephen :要不——我们跳槽去隔壁神夏?
Ross :可以尝试……(托腮)

狼队
Scott :这不是真的、不是真的、不是真的、不是真的……(看到了不可描述的地方)
狼叔: 我想试试……
Scott : 不!你不想!!!

毒埃
Venom : Eddie ——这上面的你会每天给我准备炸薯球。
Eddie : 嗯……
Venom :Eddie ——这上面的你每次高兴都给我吃巧克力。
Eddie : 嗯……
Venom : Eddie ——这上面的你从不叫我寄生虫。
Eddie :够了!
Venom :……道歉……你给我道歉!!!

呼…写完了,顺便表白一下我狗威~

评论(20)
热度(101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匏有苦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