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九锥,是蕾担爱丽。
喜欢dc,漫威

[多cp] 当爱人变成小孩后

突发奇想的文渣又来了……

盾冬
Steve: Bucky???
Bucky: ……(吃李子中)
Steve: Bucky?!(用手捏了一下某杀手的脸)
Bucky: ……(依然吃李子中)
Steve: Bucky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——都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,我爱着你的每一面……(深情)
Bucky: 嗯……(某杀手放下李子亲了cap一口)

锤基
Thor: ……(懵中)
Loki: brother!(伸手要抱抱)
Thor: ……(持续懵中)
Loki: Thor!(不满)
Thor: ……!!!(底迪变小了,不能做想做的事了!)

贾尼
Jarvis: sir,您这是?
Tony: Jar——甜甜圈!(期待)
Jarvis: No,这有害于您的健康,数据显示,您最近的……
Tony: Jar——就一个……(眼睛睁大,使出精神攻击)
Jarvis: sir,恐怕不行。
Tony: 就一个……(继续精神攻击)
Jarvis:………sir,只能一个……

贱虫
贱贱: 哥的baby小虫太可爱了!过来给哥抱抱~(“温柔”地笑着)
小虫 : 别过来……( ๑ŏ ﹏ ŏ๑ )
贱贱: 来嘛~
小虫: Mr. Stack !!!(垂死挣扎)
贱贱: 他不会来的……(继续靠近)

(于是好邻居Spider-Man被一名身着红衣的男子“当街猥亵”)

EC
Charles :Eric 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(担忧)
Eric : !!!(变成这样我该怎么完成我的大业?!)
Charles :噗嗤……Eric ……(笑)
Eric :唔……(以为被嘲笑,气鼓鼓)
Charles :不过……我喜欢你这个样子……
Eric : 胡说!谁喜欢我这种样子……(脸红,内心戏:Charles 说喜欢我这样!!!我晚点再找办法变回去……)
Charles :来,拥抱一下吧,老朋友。(笑——听到了某人的内心戏)

狼队
Scott :你这是变小了???
logan:不要你管!(倔强)
Scott :不要我管?行啊——我走……(说走就走!)
Logan:!!!(追)
Logan:唔啊……(小短腿追不上,有点委屈)
scott :还要不要我管?(回头)
Logan:……(用力盯着Scott )
Scott :……唉……(又走回来把某位抱了起来)

毒埃
然而Eddie还没有看清某位变小的样子,就被某位蒙住了眼睛……

(Venom :我不会让他看见的,绝不!)

幻红
Wanda :好可爱啊~(少女心爆发!)

于是——人们看到了一个穿着裙子的小紫薯在复仇者大厦里穿墙而过……

阿毛

阿毛:嘿!我怎么变成这样了!?有人吗?帮帮我!!!

A long time later ……

阿毛: 没人?OK,我TM不干了。(请自行脑补阿毛表情)

今天又是欺负阿毛的一天~

评论(8)
热度(3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匏有苦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