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九锥,是蕾担爱丽。
喜欢dc,漫威

[多cp] 对自己爱人的吐槽大会

感觉自己最近懒爆了……什么都不想写……什么也不想干……我一度怀疑我要成仙了!(划掉)还是一发完,ooc警告!

锤基
Loki: 我觉得…他没什么特别的点可以让我吐槽……(众人惊愕!)……请问可以吐槽整个人吗?(众人再次惊愕!)
Thor: 底迪……(╥﹏╥)
Loki: 还是你觉得我哪儿不好吗?
Thor: ……没有!没有的事!
Loki: 你刚才迟疑了?!(不敢相信)
Thor:不!没有!真的没……

(2019年某月某日,Thor卒。死因不明,有小道消息称,在其尸体上发现诡异小刀)

EC
Eric:他很好……就是太感情用事,对那些人类心太软…(认真)
Charles:他也很好,只是太固执,不知道放下仇恨…(打断万某人)
Eric: 他喜欢优柔寡断!
Charles: 他从不留情面!
Eric: 他目光短浅!
Charles:他不听劝告!
Eric: 他……
Charles: ……(眼圈发红,盯着万某)
Eric: ……(别过头不去看)
Charles: 继续啊!(请脑补怨妇查)
Eric: ……(沉默良久后忽然低头吻住Charles…)
Charles:! ! !(脸红)
Eric: 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,没有之一……(深情)
Charles: 嗯……(被吻得晕乎乎的,一秒原谅)

贾尼
Tony: 我家Jar哪儿都好!(骄傲)近乎完美!(如果愿意天天给我吃甜甜圈就彻底完美了)
Jarvis: sir也一样呢…(笑)
Tony: Daddy的Jar可真贴心~
Jarvis: 我只对sir这样……

盾冬
Bucky: Steve没有什么不好的啊……除了……
Steve:???(紧张)
Bucky: 他有时候会突然把我放在一边,去和其他人说说笑笑。(伤感)
Steve: Bucky……我……
Bucky: 别说了,我知道……
Steve: Bucky!我只是和Sam出差忘了给你带李子!我下次不会忘的!
Bucky: 下次?(眨眼)
Steve:……Bucky你等等……我这就去……

毒埃
你认为某位外星寄生体会给Eddie 吐槽他的机会吗?

狼队
(场面一度混乱……)

幻红
幻视:我相信Wanda 对我应该没有……
Wanda :不!我有!(超大声)
幻视:???
Wanda :每次我和他在一起时,Mr. Stack 总是以我在引诱他早恋为由,把我们俩隔开!
幻视:……

贱虫
Peter Parker :我……我很喜欢他……他非常好……(脸红)
Wade :哥就知道小蜘蛛最爱哥了~(继续用手揉某未成年的后面以作威胁…)

呼——写完了…有小可爱想看的梗吗?我这个文渣尽量试试……(作死)

评论(7)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匏有苦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