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九锥,是蕾担爱丽。
喜欢dc,漫威

[多cp] 关于爱人的愿望

身负重伤的我又回来了~

EC

Charles : 你有什么愿望吗,Eric?
Eric : ……(沉思)
Eric : 我想要建立统一的变种人王国!(认真)
Charles :……是吗……(有些失落)
Eric :然后你做我的皇后…(认真)
Charles : Eric……(深情)
Eric : Charles……(深情)

……

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银先生说:“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,我又一次听到了楼上传来了奇怪的声音……”

锤基

Thor :Loki你有什么愿望想要我帮你实现吗?(期待)
Loki :……我想要王位,想要统治地球,想要周游九界,想要吃最大份的布丁,想要……
Thor :…(。º̩̩́⌓º̩̩̀).゜
Loki :好吧,我许一个简单点的——你答应我少去中庭那里逛了,每次都把我一个人丢下……(超小声)
Thor :………Loki,你是舍不得我吗?
Loki :不可能!我没有!(炸毛)
Thor :Loki……
Loki :嗯?
Thor :其实只要你开口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(抱住某邪神开始顺毛)
Loki :哦……(脸已经涨红了)

贾尼

Tony :嘿,Jar!你能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吗?
Jarvis :As you wish,sir
Tony : 我想……
Jarvis :不,sir,你不可能在上面的。(温柔绅士笑)

Tony :( ๑ŏ ﹏ ŏ๑ )

盾冬

Bucky :Steve,你有什么心愿吗?
Steve :你知道的(苦笑),我有太多的遗憾,如果心愿真的可以实现的话,我只想补齐那些遗憾,我错过了很多人,Bucky。(认真)
Bucky :Steve,别这样,至少……(“至少我现在在你身边”)

Steve :所以我想要跳完那支舞……

据不完全统计,每有一个盾冬女孩看完A4,就有一个电视机或影屏被摧毁……

贱虫

Wade :小蜘蛛有什么愿望吗?
Peter :我希望我爱的人平平安安,一生无忧。
Wade :哇哦,amazing!梅姨知道的话,一定很幸福吧?
Peter :应该吧……(低头,“傻家伙,我爱的人——还有你呀”)
Wade :小蜘蛛?
Peter:什么?
Wade :我也希望我爱的人好。(摸头)

狼队

Logan:嘿——有什么愿望吗?(叼着雪茄) Scott :我希望你能把我的摩托车还回来。(冷漠脸)
Logan :呃……换一个愿望吧。
Scott :今天晚上不做了好不好?(期待又乖巧)
Logan :……
Logan :乖——愿赌服输,你说的,和我打输了就给我一晚五次。
Scott :……那轻点……(小声)
Logan :看我心情吧……(笑)

第二天早上,学校里的学生们没能看见小队的身影……

毒埃

Eddie :要许愿吗?(极其敷衍)
Venom :要!要!要!(疯狂点头)
Venom :我要二十箱箱巧克力炸薯球!
Eddie :你平时不是只吃十箱吗?(疑惑脸,“难道还有留给我的?”)
Venom :不,没有,我只是想屯着……
Eddie :……

然而最后我们的外星寄生虫还是给Eddie 留了五箱~

写到这里的我已阵亡……小可爱们将就看吧……




评论(7)
热度(1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匏有苦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